影/網紅拍片起跳摸籃框 竟跌倒重摔「頭撞地」!死前驚悚影片曝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面對大自然與死亡,人類總是顯得脆弱無比。不過,非洲奈及利亞一名網紅卻犧牲性命證明自己的價值。日前,該名網紅計畫拍攝短影音,當他嘗試跳起摸籃框時,身體卻失去平衡,導致重摔墜地,整個頭顱像是西瓜一樣撞到地板,鮮血直流,最後傷重不治。

根據Daily Post Nigeria,奈及利亞網紅邱吉爾(Churchill)以拍攝短影音爆紅,事發當天他又計畫拍攝摸籃框的短影音,只見影片中他將手機放在地板上後,便直接衝向籃框、跳躍摸籃框,豈料他卻抓到籃網,身體頓時失去重心的他直接跌落在地,腦袋像是西瓜般重砸在地、倒臥不起。

儘管現場的目擊者嘗試對邱吉爾進行人工呼吸,但邱吉爾送醫後仍於1月7日宣告傷重不治,消息獲得邱吉爾的女同學證實。

▲▼奈及利亞網紅邱吉爾抓籃板失誤,撞地死亡。(圖/翻攝自X)

▲奈及利亞網紅邱吉爾抓籃板失誤,撞地死亡。(圖/翻攝自X)

一名目擊者@ace_namo_便在社群媒體(前稱推特)分享邱吉爾死前的最後時刻影片。他在內文表示,「生活很瘋狂!他其實只是想分享短影音,然後就死掉了。我的意思是,它看起來仍然超脫現實。願上帝保佑我們,拯救我們免死得太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