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碰智慧型手機」1個月 這間公司送30萬元!

離不開手機?只要不碰手機1個月 這間公司直接送30萬元!

▲紐約優格公司Siggi's Dairy將發起「不碰智慧型手機1個月」的比賽,只要挑戰成功,就能抱走1萬美元獎金(約新台幣30萬元)。(示意圖/取自freepik)

文/CTWANT

現代人幾乎是手機不離身,只要一抓到空檔,就會不自覺地使用手機。對此,紐約優格公司「Siggi's Dairy」將發起一項挑戰,如果參賽者做到「不碰智慧型手機1個月」,就能抱走1萬美元獎金(約新台幣30萬元)及60杯優酪乳。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優格公司Siggi's Dairy 17日在官網上宣布,今年即將推出一個全新的挑戰,並非一般常見的戒酒比賽,而是考驗人們手機成癮的通病。他們將從報名表中,選出10位參賽者,若是挑戰成功,就能贏得1萬美元獎金(約新台幣30萬元)和60杯自家品牌的優酪乳。

為了保證參賽者在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情況下,依舊能維持正常生活及工作,Siggi's Dairy將提供1個月預付卡的「智障型手機」給參賽者們,只具備最簡單的功能,好讓他們能和外界聯繫。比賽過程中,他們必須將原本的手機放進鎖住智慧型手機的特殊密碼箱裡,以免有人違規。

至於發起這項挑戰的緣由,Siggi's Dairy公關和數位策略總監Kristina Drociak表示,這次比賽的靈感來自於「數位排毒」的想法,「我們相信簡單才能真正讓人感到自由,我們的品牌精神是去除不必要的東西,就像在優格中使用最少的原料一樣,只要減少數位干擾就能提升生活滿意度。」

延伸閱讀
台中麥當勞雙屍命案「疑前夫殺妻再自盡」 監視器還原全程…詭異1分鐘有玄機
婆婆下麵給大家吃…員工吃飽才知「食材來源」臉全垮了 老闆兒怒轟媽回家
名媛朱立安慘了!詐騙林百里妻等人4億元 遭重判10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