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飛機上鬧事「狠咬空姐手臂」 整架飛機被迫返航

▲▼ANA,全日空,全日本空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性乘客在機上咬空服員的手臂,導致班機緊急返航。(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全日空(ANA)一架由東京羽田機場出發,準備飛往美國西雅圖的班機上,有一名自稱美國籍的男性乘客在飛行途中鬧事,甚至咬了空服員的手臂,導致整架班機被迫折返,該名男子也依涉嫌傷害罪遭逮捕,但他卻向警方供稱,自己對一切都不記得了。

根據TBS報導,全日空118航班16日晚間從由東京羽田機場出發,準備飛往美國西雅圖,結果有一名自稱美國籍的55歲男性乘客,在起飛後不斷鬧事,甚至咬傷了一名女性空服員的手臂,迫使飛機必須緊急返航。

東京警視廳表示,該名男子在羽田機場以涉嫌傷害的現行犯罪名遭逮捕;搜查人員指出,該名男子當時在機艙內服用了安眠藥,並供稱自己完全不記得曾做過的事,目前仍在進行詳細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