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穿婚紗遭上銬!婚禮當天「警察攻堅教堂」 新郎丟下她逃跑了

▲▼墨西哥新娘穿白紗被捕,雙手上銬。(圖/翻攝自墨西哥州總檢察長)

▲墨西哥新娘穿白紗被捕,雙手上銬。(圖/翻攝自墨西哥州總檢察長辦公室)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一對恩愛情侶上月舉行婚禮,沒想到兩人卻是犯罪鴛鴦,身上背著敲詐勒索、謀殺等罪名,婚禮才剛要開始,墨西哥當局執法人員就突襲了教堂,新娘以穿著白紗的狀態被逮捕上銬,模樣相當狼狽,但未婚夫卻是趁亂脫逃,目前當局仍在追捕中。

據英國太陽報與西文媒體報導,事件於2023年12月22日發生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州,新娘南西(Nancy N)剛走出禮車、步入教堂的時候,墨西哥州總檢察長辦公室(FGJEM)人員突然蜂擁而上,將她逮捕。FGJEM公布的嫌犯拘留照可以看見,南西還穿著一身白色蕾絲婚紗,雙手卻被上銬,表情相當嚴肅。

據報導,南西的未婚夫名叫克萊門特(Clemente N),綽號「老鼠哥」(El Ratón),身負謀殺等罪名,再加上,情侶兩人都涉嫌在墨西哥州南部地區從事敲詐勒索,還被當局懷疑是犯罪集團米卻肯家族(La Familia Michoacana)一個小組的成員,而這個小組平常主要針對托盧卡市(Toluca)的雞肉商、蛋商、玉米餅和建築材料業者違法索取金錢。

▲▼墨西哥新娘穿白紗被捕,雙手上銬。(圖/翻攝自墨西哥州總檢察長)

▲南西拍的囚犯照也穿著白色髮飾與白紗。(圖/翻攝自墨西哥州總檢察長)

報導指出,墨西哥州檢警人員早已鎖定相關犯罪人士,包含南西與其他至少7人都被逮捕,令人驚訝的是,新郎「老鼠哥」竟然從婚禮教堂中成功逃脫,目前當局已經發出逮捕令,但仍在追查他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