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夫變丈夫!參加姊姊婚禮3人合照曝光 21歲女:我們情投意合

▲▼             。(圖/翻攝自TikTok)

▲女子2015年參加姊姊婚禮,時隔多年,當初的姊夫如今已經成為她的丈夫。(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2015年參加姊姊的婚禮,與姊姊、姊夫合影,不過她當年沒有料到的是,姊夫8年後居然成為她的丈夫。如今已經21歲的她宣稱,她與現在的丈夫情投意合,這也是她姊姊臨終前的遺願。

中國報報導,21歲女子分享她與姊夫成婚的故事,起初不少網友感到震驚且認為這相當不妥,紛紛留言「妳怎麼可以」、「姊姊呢?如果是我,無法接受自己的男人和姊妹結婚」、「妳的姊姊怎麼了,可以講一下嗎?」

▲▼             。(圖/翻攝自TikTok)

▲女子宣稱,她與現在的丈夫情投意合 。(圖/翻攝自TikTok)

女子事後說明,其實姊姊在30歲那一年,也就是2022年12月過世,留下兒子扎恩,臨終前把扎恩交給他們照顧,這才又促成如今這段婚姻,「如果姊姊沒有先去天堂,這種情況就不會發生」。

女子稱,雖然她年紀還輕,但已經做好準備,要一肩扛起當孩子繼母的責任,承諾會像對待親生骨肉那樣疼愛扎恩,會接他放學、時時刻刻給予陪伴,「姊姊別擔心,我們會好好照顧扎恩,所有人都很疼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