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AV女優陳屍家中!生前曾爆「受嚴重性虐待」 最後身影曝光

▲▼秘魯AV女優菲爾茲(Thaina Field)。(圖/翻攝自X)

▲秘魯AV女優菲爾茲被發現陳屍家中。(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秘魯24歲AV女優菲爾茲(Thaina Field)6日被發現陳屍在她特魯希略(Trujillo)的家中。警方目前尚未公佈她的死因,但菲爾茲死前曾自曝受到嚴重性虐待,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據《太陽報》報導,8個月前,菲爾茲自曝她在進入成人行業時曾遭遇「非常嚴重的性虐待」,讓她感到既無助又困擾,「這個社會很糟,要當一名AV女優也很困難」。

▲▼秘魯AV女優菲爾茲(Thaina Field)。(圖/翻攝自X)

▲菲爾茲生前曾自曝受到性虐待。(圖/翻攝自X)

菲爾茲控訴,「我開始拍片後,受到了強烈的性騷擾和性虐待。很多人以為他們雇了我以後就可以對我為所欲為,所以我只能回家洗澡後大哭。這種事發生了很多次,我只能堅強起來,放開這一切。」

真名叫阿比蓋爾(Abigail)的菲爾茲,過去在乳白秘魯製作公司(Milky Peru)所拍攝的色情電影中扮演性感女優走紅。

在菲爾茲生前的最後一篇貼文中,只見她穿著黑裙站在聖誕樹旁,向粉絲們表達感激之情,不料如今卻傳出她突然離世的消息,讓喜歡她的粉絲們都難以接受,紛紛在網上表達悼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