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化糞池「慘遭活埋」! 美工人洞內受困5小時身亡

▲▼安裝化糞池「慘遭活埋」! 美工人洞內受困5小時身亡。(圖/翻攝Google Maps) 

▲死者在民宅安裝化糞池,卻遭工程挖出的土壤活埋。(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長島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8日發生離奇事故,一名工人在安裝化糞池時,鑽進洞內實施作業,卻被工程挖掘出來的大量土壤當場活埋,受困5小時後不幸身亡。

福斯新聞引述海港之頭(Head of the Harbor)警方說法報導,38歲的帕切科(Lauro Pacheco)在派珀巷(Piper Lane)一處民宅安裝環狀污水池,未料卻在下午2時30分左右發生意外,遭到突然塌陷的土壤活埋,達5小時後才被救出,已經回天乏術。

警察局長洛曼(Chuck Lohmann )說明,「這是一個在現場安裝的化糞池」,工人遭塌陷土壤活埋後,來自附近多座城鎮的100名緊急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最終在洞底發現死者遺體。他們已經將此案通報給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