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狂中50多次樂透 超強運女自爆靠「這些數字」連續中獎

▲▼樂透,彩券,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分享中獎秘訣。(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6歲女網紅萊特(Paulinha Leite)在跨年夜當天,發現購買的彩券中得大獎,而且這不是她人生第一次中大獎,中獎運超好的她,宣稱自己一共贏過50多次以上樂透。

在網路上擁有90萬粉絲的萊特,曾參加過當地實境秀Big Brother Brasil,當年在節目中雖然沒有贏得大獎,然而私底下中獎運很好的她後來成立公司,線上提供客戶推薦號碼,並且購買彩券,結果連連贏得大獎。

萊特上月初才在Instagram上分享,她與客戶一同購買的Lotofácil樂透,中得巴西幣420萬元(約台幣2,643萬元)獎金,結果不到1個月,31日跨年夜當天,她又宣布在Mega da Virada樂透中獎,與其他得獎者平分後,每人均可獲得巴西幣70,083.58元(約台幣44萬元)。

萊特近來接受當地媒體採訪傳授中獎秘訣,她把原因歸功於生活中對數字的敏銳,鼓勵大家要相信自己,「平時可以多注意那些出現在你生活中的數字,或是可以使用身邊最親近的人的生日,或你真正喜歡的數字來購買彩券,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

萊特透露,她自己最喜歡的數字是4和14,不過她每次購買彩券時不一定會使用特定的數字,而是會根據當天的觀察結果來決定,「我會將當天觀察到出現最多的數字,與其他樂透中較少出現的數字,兩者結合後再挑選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