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友AirPods自己卻「收到爛禮物」 女聖誕節當天和男友分手

生日禮物,禮物,生日。(圖/達志/示意圖)

▲女因為爛禮物和男友分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28歲女子抱怨,盡管她近來工作很忙壓力很大,還是費盡心思幫38歲男友和對方16歲女兒挑選聖誕禮物,而且2人也很滿意,然而自己卻收到男友送的爛禮物,讓她氣得在聖誕節當天和男友分手,徹底封鎖對方。貼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這名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她因為男友送的聖誕禮物太爛分手,不曉得自己這樣做是否反應過度,引發網友討論。她表示,自己最近工作很累,又忙著搬家,但她還是為了聖誕節精心布置家裡,也為男友和對方女兒用心準備AirPods、流行服飾等禮物。

女網友表示,「我確保聖誕樹看起來很漂亮,買了男友最愛吃的東西,還為了他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結果他一到,就取笑我的妝容和聖誕帽很像卡通人物」,更令女網友生氣的是,男友明知道她不喝酒,卻送她從便利商店隨便買的小瓶紅酒當聖誕禮物,另外還附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剩餘的禮物在我褲子裡面」。

▲情侶,吵架, 。(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覺得自己被男友羞辱。(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網友表示,她當下感覺受辱,氣得和男友分手並且收回了送給對方的禮物,分手後對方家人一直試著勸和,還有人指責她,「他說我是一個重視物慾、膚淺的女人,還幫男友說話,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送高級禮物,所以我應該要降低對禮物的期待,大家覺得我是個糟糕的人嗎」。

女子以為自己會被網友責罵,沒想到卻獲得許多網友留言力挺,「你男友才糟」、「我覺得問題不是爛禮物,而是他不尊重你」、「我不覺得你很糟糕,是你男友根本就不愛你,希望有天你能遇到真正對你好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