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頭等艙遭男乘客「手伸胯下」侵犯 怪空姐只給酒不救:至少9杯

▲▼空服員,機組人員,空姐。(圖/CFP)

▲女怪空姐一直給酒,害她被男乘客性侵犯。(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坐在頭等艙的女子起訴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因為空姐提供大量酒精給她隔壁男乘客,導致對方酒後亂性,整個航程中一直對她毛手毛腳,不但把手放在她腿上,甚至還往胯下摸過去,試圖強吻她,讓她嚴重精神受創。

事件去年10月2日發生在聯合航空從奧蘭多飛往丹佛的航班上,受害的51歲女子近來在科羅拉多州法院向航空公司起訴。起訴文件中顯示,受害女子當時坐在頭等艙1A座位,旁邊坐的是一名不認識男子,航班剛啟程時,2人曾短暫聊天,氣氛十分愉快。

受害者表示,男子後來在飛行途中開始不斷向空姐要酒,喝了至少9杯伏特加調酒,接著她便感覺到對方把手放在她大腿上,即使她喝斥阻止對方,沒多久手又繼續放上來。

▲▼機艙,飛機,頭等艙。(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在頭等艙被性騷擾。(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起訴書中顯示,男子不但把手放在受害女腿上,後來甚至還往胯下摸,她阻止後,男子又抓起她的腿不斷摩擦,一下找理由撫摸她的背,一下趁機襲胸多達3次,最後在飛機即將落地時,男子一度抓住她的臉、試圖強吻她。

受害女子控訴,整個航程中,空服員只是一直不斷幫男乘客送酒,完全沒有想到酒醉可能會讓男子做出不當行為,也從來沒有試圖關心過她的狀況,事後她向航空公司投訴,航空公司也同意,「在飛機上給乘客這麼多酒是不可接受的」,最後提供機票退款。

受害女子表示,事件對她造成了無法抹滅的心靈創傷,甚至還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無法再坐飛機,所以決定提出起訴。新聞曝光後,聯合航空不願意對外回應事件,只表示訴訟正在進行中。

● 《ETtoday新聞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防治性騷擾及性侵害,請撥打113、11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