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好奇用無人機查懸案 意外找到泡水車「尋獲失蹤10年男屍」

YTR好奇用無人機查懸案 意外找到泡水車「尋獲失蹤10年男屍」。(圖/翻攝自Camde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男網紅意外找到泡水車,幫助警方破案。(圖/翻攝自Camde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YouTuber對密蘇里州一名軍人在10年前失蹤的案件感到好奇,熱心的他自行對案件展開調查,沒想到使用無人機搜查時,在一戶人家的私人池塘中發現泡水車,並且在車上找到失蹤者遺骸。

當地媒體報導,前海軍陸戰隊成員埃爾溫(Donald Erwin),2013年12月29日開車離開康登頓(Camdenton)家中,去當地商店買菸,從此人間蒸發,當年為59歲,多年來一直沒有找到他的蹤跡或是遺體,沒想到近來意外被YouTuber辛克爾(James Hinkle)找到下落。

在YouTube上擁有百萬粉絲的辛克爾,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因為他來自軍人世家,父親也是從海軍陸戰隊退伍,再加上埃爾溫失蹤的地點與他住的地方很近,只有90分鐘路程,使得他特別想為案件盡一份心力,「這些人都是英雄,應該要有人帶他回家,我想幫他的忙」。

辛克爾12月14日使用Freshwater mapping技術,無人機四處搜查時,意外在一棟私人住宅的池塘中發現泡水車輛,與當年埃爾溫消失時所駕駛的車輛十分相像,後來他主動聯繫屋主,成功獲得可以前往現場調查的允許。

警方接獲辛克爾報案後,16日出動潛水員下水進行調查,把泡水車輛拉出後,除了確認車輛的確是埃爾溫擁有,還找到符合埃爾溫身體特徵的人體殘骸,目前警方已將相關證據送去法醫檢驗,雖然在結果出爐前還不能百分百斷定遺體屬於埃爾溫,不過當局對於結果相當有信心,很開心終於找到了失蹤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