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夾出活蜘蛛「耳朵還在痛」 就醫發現內藏「黑色蜘蛛巢」崩潰

▲▼耳朵。(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耳痛就醫,耳內疑似發現蜘蛛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9歲女子懷爾德(Lucy Wild)今年10月時感覺耳朵裡面有奇怪的劈啪聲,而且持續感到疼痛,她原本以為只是太久沒清耳垢,沒想到竟然從裡面夾出一隻蜘蛛,而且蜘蛛還在耳內築巢。

來自柴郡塞爾(Sale)的懷爾德,因為耳部疼痛,她自行使用有攝影機功能的耳內清潔機來清洗耳朵,意外發現耳內竟然有一隻蜘蛛,「我激動地試圖把蜘蛛弄出來,後來打電話向醫護人員求救,得知可以把溫熱的橄欖油倒入耳中,然後就可以把蜘蛛抓出來」。

懷爾德順利抓出蜘蛛後,原以為事件到此結束,沒想到幾天後她的耳朵還是持續感到疼痛,所以她再次使用耳內清潔機檢查,結果在耳內發現一塊黑色不明物體,嚇得趕緊就醫。

懷爾德以為黑色物品可能是傷口或是另外一隻蜘蛛,然而卻被醫生告知,那可能是蜘蛛巢,「看起來就像是《怪奇物語》影集會出現的東西」,經歷了痛苦的手術後,最後成功把蜘蛛巢移出耳朵。

懷爾德表示,「醫生進行手術時,我還吐了出來,這是我遇過最可怕的事情,生小孩都沒有這麼恐怖」,後來她回家後又用耳內清潔機照耳朵,發現耳內仍殘留一點點蜘蛛巢,之後還會再回診繼續觀察。

雖然懷爾德宣稱,醫生在她耳內發現的是蜘蛛巢,不過英國蜘蛛學協會發言人向當地媒體表示,「由於畫面太模糊,我很難判定那是什麼」,只能保守判定在懷爾德耳中的比較像是蜘蛛的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