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落月台鐵軌!火車高速經過 母「肉身護孩」驚險保命畫面曝光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東部比哈爾邦一個火車站24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婦女和她的2個孩子意外掉落鐵軌後,一輛火車快速經過3人身旁,所幸沒有對母子3人造成任何損傷。

據印度新德里電視台報導,事發當時,這名婦女正帶著2名小孩,跟隨其他家人,準備從巴爾火車站(Barh Railway)乘搭維克拉姆希拉特快車(Vikramshila Express)前往印度首都新德里。

然而,3人上車後,突然有一大群乘客也同時湧上火車,導致這名婦女和她的2個孩子被推落鐵軌,隨後一輛高速行駛的火車迅速經過3人身旁。幸運的是,這名母親在千鈞一發之際立刻將孩子護在身下,才沒有讓火車輾過他們,也讓母子3人全都平安無恙。

從影片可見,火車離開後,四周被嚇瘋的乘客紛紛奔向3人,趕緊將他們從鐵軌拉回月台。當地官員透露,這名女子的丈夫發現妻兒掉下火車後,為了救他們,也跳下了火車跑回火車站。報導稱,目前這名婦女和2個小孩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檢查,所幸他們3人的情況都十分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