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兄弟爆互相殘殺「2人打死1人」!拖到菜園埋屍 調查結果逆轉

▲▼示意圖,社會,兇殺,謀殺,憤怒,刀,血,犯罪,殘酷,危險,黑暗,死亡,跟蹤(圖/123RF)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23日爆出命案,消息一度指稱是3兄弟鬩牆。(示意圖/123RF)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23日驚爆命案,原先消息傳出,有3兄弟因為爆發爭執,其中2人聯手殺害1人,還將遺體埋在後院菜園,掀起廣泛關注。不過事後經過調查,2名埋屍者確實是親兄弟,不過被害者與2人沒有血緣關係,目前案情仍在調查當中。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3日晚間8點左右,原先的消息指稱,有3兄弟起了口角,接著2人聯手將其中一人殺害,並將遺體拖往自家後院的菜園掩埋,後來有人目擊者報警,全案才爆發。

不過,後來經過調查,動手埋屍的2人確實是親兄弟,不過被害人與2人並無血緣關係,死者的身分是兇嫌妹妹的男友。

▲▼ 男人,殺人,躺地,男子,死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死者與女友哥哥、女友家人發生爭執,結果被活活打死。(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表示,當時死者與女友哥哥、女友家人一起到了女友哥哥朋友(下稱屋主)的住處,但過程中死者與女友的哥哥起了口角,當場被活活打死,而女友的哥哥、女友的家人犯案後,立即逃離了現場。

屋主發現出人命,呼喊住在隔壁的一對兄弟,希望能一起來幫忙掩埋遺體。不過隔壁兄弟的妻子聽到了對話,立即報警處理,屋主、幫忙埋屍的隔壁兄弟、報警的妻子也全被逮捕。

至於死者的女友、死者女友的哥哥,以及死者女友的家人目前仍在逃亡。此外,警方搜查以後,也在現場起獲了做案工具,包含了2把鋤頭、1把鏟子,現在仍在持續追緝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