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2年偶像要嫁人!恐怖粉絲8刀「捅死26歲歌手」 把遺體搬回家

▲▼追求2年偶像要嫁人!恐怖粉絲8刀「捅死26歲歌手」 把遺體搬回家。(圖/翻攝自星洲網)

▲許佳玲長期在餐廳駐唱,被粉絲糾纏長達2年。(圖/翻攝自星洲網)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6歲駐唱女歌手許佳玲即將與男友結婚,不料18日下午與一名44歲追求者碰面用餐後,突遭對方狂捅8刀奪命,遺體還被載走。男友悲痛表示,曾聽女方說過兇手糾纏長達2年,但對方不死心,才勉為其難答應碰面,沒想到竟釀成悲劇。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許佳玲與男友劉宇揚今年3月開始交往後,很快陷入熱戀,在今年7月同居,準備結婚。12月17日,兩人還一起開心拍了情侶照,準備明年1月挑照片,但18日凌晨,許佳玲突然收到了追求者的邀約,希望當天中午在餐廳碰面吃飯。

當天中午,許佳玲與追求者用餐,不料準備離開時,疑似一言不合產生爭執,遭對方連捅8刀,傷口遍布前胸、後背,但關鍵一刀刺中心臟,因此喪命。追求者行兇後,不僅將遺體搬上車,還載回自家,待警消趕到時,女方已明顯死亡。

▲▼追求2年偶像要嫁人!恐怖粉絲8刀「捅死26歲歌手」 把遺體搬回家。(圖/翻攝自星洲網)

▲許佳玲在車上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圖/翻攝自星洲網)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2人用餐時並無異狀,但走出餐廳後疑似發生爭執。男友劉宇揚坦言,曾聽女友說過,一名餐廳顧客在駐唱活動認識了她,隨後追求長達2年,但女友不斷迴避,最後禁不住對方糾纏,勉為其難答應碰面吃飯,不料釀成悲劇。

為此,死者弟弟許偉祥和男友劉宇揚在巴生中央醫院太平間召開記者會,尋求案發當天在餐廳附近的目擊者,盼能讓還原案件真相,釐清兇嫌為何行兇,還女友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