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駐唱女歌手遭「捅穿心臟」亡!追求者持刀行兇 把遺體載回家

▲桃園市1名傳播妹前年赴宴陪酒,但事後卻遭莊姓男子等人設局強押至旅館凌虐性侵並控制行動,事後驗傷報警卻質疑警方吃案並與包庇黑道,桃警今天說明案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6歲許姓駐唱歌手遭到追求者殺害,遺體被他載回家。(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巴生地區18日發生一起命案,26歲許姓駐唱歌手遭到追求者殺害,在餐廳內被連捅8刀,導致傷重不治,兇手犯案以後,還直接將遺體載回家,令人感到十分震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根據《中國報》報導,26歲的許姓女子平時是駐唱歌手,17日才與男友拍攝情侶專輯照,18日又與追求她2年的男性友人外出用餐。沒想到18日下午2點間,2人用完餐後起了爭執,許女準備離場時,遭男性友人連捅了8刀,導致傷重身亡。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8月間某日凌晨,在桃園市某區路旁發現女子醉倒路旁,競起淫念襲胸摸大腿,甚至欲脫其短褲性侵,女子驚醒後奮力抵抗掙扎,才未讓林男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追求者連捅8刀殺害許女,接著將遺體載回家。(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性友人犯案以後,將許女的遺體抱上車輛的副駕駛座,接著一路載回自家門口。警方接獲通報後循線追查,3小時以後才在兇嫌的住宅逮到人,並且找到許女的遺體。

對此,許女的男友表示,他與女友最後聯繫時間是18日下午1點30分,接著再也聯繫不上,還有朋友通知「好像出事了」,讓他十分擔憂。

後來趕去餐廳查看,發現了女友的車輛,原先還感到比較放心,直到後來打探女友的下落,才知道人真的遇害,讓他相當悲痛。法醫相驗後發現,死者的前胸、後背都有中刀,致命傷位在心臟。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