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老公電腦發現「大量性侵照」 主角竟是自己

▲桃園市徐姓廟公於2021年5月間,明知女志工為心智缺陷者卻趁廟內無人時性侵得逞,事後承諾賠償卻再度伸狼爪,家屬一怒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愛爾蘭一名女子遭丈夫用各種日用品插入陰道性侵。(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愛爾蘭一名女子對結婚20多年的丈夫提告,原因是她發現丈夫的電腦裡面,居然有許多張丈夫趁自己喝醉睡著時,拿著家中「各種日用品」性侵她的照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都柏林一名50歲女子意外在丈夫的電腦中發現大量不雅照,幾乎全是丈夫趁著自己喝醉酒昏睡時,拿著家中各種日用品性侵她的畫面。女子表示,她看過這些照片後,就像一顆炸彈在她的腦海裡爆炸,「他(丈夫)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怎麼會不知道?他一直以來都這樣做嗎?」

報導指出,都柏林陪審團在本月初裁定,49歲的丈夫在2005年1月至2014年9月期間,在家中對妻子實施性侵犯,罪名是「用各種物品插入其陰道」。

法庭先前取得的證據顯示,妻子發現照片後曾要求刪除,但丈夫卻威脅要將照片傳給其父母。

辯方指出,該名女子在婚姻期間有酗酒傾向,後來透過諮商解決了這個問題,目前她正在服用抗憂鬱藥物,而所有發生的性行為都是雙方自願的。男子在判決過後依舊堅稱自己是無辜的,不接受陪審團裁決,至今仍被拘留,預計明年1月15日才會宣布最終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