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我離婚?」韓男持刀闖前妻餐廳 食物潑牆上:很難吃

▲▼餐廳,點餐,服務生,女服務生,小費。(圖/CFP)

▲南韓一名男子多次前往前妻經營的餐廳騷擾對方,逼問她為何選擇離婚。(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南韓一名40多歲男性與妻子離婚後仍不斷糾纏,數次到前妻經營的餐廳鬧事,例如到店內追問前妻「為什麼和我離婚」,將食物潑到牆上說「很難吃」,最誇張的是持刀衝進餐廳對著前妻大聲狂罵髒話。法院近日宣判男子須坐牢1年半。

根據韓聯社報導,來自江原道春川的40多歲男性A某先前因為傷害已離婚的妻子B某,遭法官判處有期徒刑的緩刑。然而,緩刑執行期間他卻仍然頻繁接近、騷擾前妻。

報導指出, A某於7月份前往B某經營的餐廳追問她「為什麼要跟我離婚?」,相隔1個月之後,他又以在B某餐廳點的外送餐點「很難吃」為由,將食物抓起來砸在店內牆壁上。連續兩次騷擾後,法院對A某下達臨時措施命令,禁止他靠近B某餐廳30公尺以內的範圍。

沒想到,A某竟然不把法院命令當一回事,又再次到餐廳去找前妻,而且這次甚至拿著利器,對受害人大吼大叫並夾雜著許多髒話,最終被移交法庭審判。法官表示,A某在緩刑期間仍犯下罪行,且犯行性質差勁,但表示已經在反省錯誤,綜合以上量刑理由,最終判處他1年6個月有期徒刑,與40小時的跟蹤騷擾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