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出租變性愛趴砲房 情侶故意在「陽台活春宮」秀給鄰居看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情侶故意在社區活春宮。(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處高級社區的Airbnb出租房竟然有情侶當眾活春宮,引發附近居民不滿。居民抱怨,自從該民宅轉為出租房後,許多租戶在裡面辦性愛趴或是吸毒,現在還直接在陽台上活春宮,即使被拍也完全不在乎,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美國福斯電視台報導,事件發生在休斯頓Galleria社區,影片中可看到,一對男女直接在民宅的陽台上活春宮,而且附近就是小學,讓當地住戶憤怒表示,「那2個人就在那裡,決定當著大家的面,從事成人活動」。

從其他畫面中還可看到,一名女子走在社區街上時,下半身竟然只穿著丁字褲,目前不確定該女子與活春宮女子是否是同一人。

附近住戶表示,自從該民宅變成Airbnb租房後,周末時常可看到身上攜帶大麻的租客,或是有很多半裸的人,社區也很常發生打架事件讓他們不堪其擾,「太可怕了,我們計畫在這裡養育小孩,這裡離小學只有2分鐘路程」。

居民雖然多次向警方報案,希望能夠讓Airbnb停止出租該房子,卻無法成功。根據網站上資料,該住宅最多可容納10人,每晚售價為美元486元(約台幣1.5萬元),網站上有註明禁止租客開趴。目前Airbnb尚未回應這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