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歲阿嬤想結婚!擁7段婚姻子孫滿堂 宣布徵婚「我準備好了」

▲▼             。(圖/翻攝自中國報)

▲112歲阿嬤稱,已經準備好再婚。(圖/翻攝自中國報)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12歲婦女子孫滿堂,與過去7任丈夫育有4名兒女,還有19名孫子和30名曾孫。她如今宣稱,如果有男人想要娶她,她隨時準備好再婚。

中國報報導,這名112歲女性人瑞名為西蒂哈娃,她目前與58歲幼子阿里士米、47歲媳婦再努拉同住。依據她的說法,雖然身體不如以往硬朗,也有些耳背、看東西模糊,但整體狀況尚佳。

西蒂哈娃歷經7段婚姻,過去的丈夫有的是過世,有些則是因志向不同選擇離婚。她稱,如果有男人想要娶她,她已經準備好了。

幼子阿里士米透露,母親的身體狀況還行,平時須定期吃降血壓的藥物,視力欠佳,行動受限,但仍能可以自行祈禱,只是因為雙腳不靈活,通常是坐著祈禱,「母親還有其他兄弟姊妹,但他們都已經離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