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8旬翁被刺殺!多處刀傷深達心肺 21歲自衛官被捕:誰都可以

▲▼警戒線。(圖/CFP)

▲日本一名老翁在自家公寓的樓梯間被刺殺,而嫌犯竟是21歲的陸上自衛官。(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日本一名8旬老翁10日在京都的一所公寓被刺殺,警方隨後以涉嫌謀殺罪逮捕了一名21歲陸上自衛官。嫌犯被捕後供稱2人素不相識,自己的目標「可能是任何人」,而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嫌犯的行兇動機。

據NHK報導,京都府警方12月10日表示,這起命案發生在3日下午7時55分左右。事發當時,82歲的岡田好次郎在其位於京都市東山區的公寓樓梯間,遭人從背部狠刺數刀,被發現時已明顯沒有生命跡象。驗屍結果顯示,岡田好次郎身上有部分刀傷深達心臟和肺部。

隨後,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鎖定21歲的陸上自衛官水島千翔涉有重嫌,但水島所在的自衛隊4日向警方提交失蹤報告,聲稱水島前一天外出後就一直不見蹤影。最後,警方10日在東京一間旅館發現水島,並以涉嫌謀殺罪將其逮捕調查。

水島被逮捕時,警方從其隨身物品中尋獲疑似兇器的菜刀,而他也向警方坦承殺人,並供稱事發前與死者素不相識,目標可以是任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