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少女打鼓「教到裸聊」摸大腿傳裸照 32歲男判關3年半鞭6下

▲▼ 學生,裙子,上課,家教。(示意圖/CFP)

▲被告自薦擔任女孩的私人擊鼓老師,起初並無異狀,沒想到後來要求進入女孩房間,甚至非禮少女,大聊性事。(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32歲男子擔任私人打鼓老師,到11歲女孩家中教她打鼓,沒想到他以檢查功課為由,要求進入女孩房間,不但把手伸進她的下體附近非禮,後來多次傳訊息大聊性事,甚至要求女孩把裸照及裸露影片發給他。男子被控多項罪名,他在認罪之後,被判坐牢3年半並鞭打6下。

8視界新聞網報導,這名女孩早在6歲就開始學打鼓,32歲被告賈斯汀(Lu Zhao En Justin)則是在女孩學鼓的音樂學校當老師。2018年,被告從音樂學校離職之後,聯絡女孩父親,自薦擔任女孩的私人擊鼓老師。在女孩與女孩父親同意之後,被告自2019年起每周都到女孩住處客廳上課,起初都沒有任何異常狀況。

到了2021年2月,被告以檢查功課為由,要求進入少女房間,期間伸手觸摸她的大腿內側,當時女孩挪開身體質問,被告事後離開現場。一個星期之後,被告趁著教課的機會告知有意進入她的房間,在女孩答應之後,被告把手伸進她的下體附近非禮。

依據法庭文件,在2021年2月23日至3月5日期間,被告與女孩多次在夜裡傳訊息大聊性事,被告還自創密碼暗號,綠色代號意思是方便聊性、橙色代號意思是有人在身邊不方便聊性。有一次,被告使用視訊聊天要求女孩脫衣,還讓她看自己下體;3月5日這天,在被告的要求之下,女孩把她的裸露影片與裸照傳給被告,甚至要求女孩自慰給他看。

這一切後來被女孩父親發現,選擇報警處理,揭發被告惡行。被告被控9項非禮、觸犯兒童與青少年法令和散播猥褻材料等罪名,他於5日認罪後,被判坐牢3年半和鞭打6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