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疑現連環殺手! 3街友睡夢中「慘遭近距離槍殺」

▲▼洛杉磯疑出現「連環殺手」! 3街友睡夢中慘遭近距離槍殺。(圖/翻攝洛杉磯警察局)

▲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呼籲民眾提供線索,早日將槍手繩之以法。(圖/翻攝洛杉磯警察局,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本周至少3名街友在睡夢中遭近距離槍殺,警方公布案情細節與監視器畫面,呼籲民眾協助追捕這名潛在的連環殺手。與此同時,拉斯維加斯也發生5名街友遭槍擊的案件。

CNN等外媒引述洛杉磯警方說法報導,11月26日凌晨3時過後不久,凶手在威士茂(Westmont)某巷內殺害一名37歲拉丁裔男性,隔日近凌晨5時大樓後方擊斃一名62歲非裔男子,11月29日凌晨2時30分左右又奪走一名52歲拉丁裔男性的生命。

洛杉磯警察局局長摩爾(Michel Moore)證實,這三起案件存在許多共通點,「每一位受害者都在開放區域,不論是人行道或巷子裡。而且他們都是獨自一人。」他推測,凶手趁著受害者睡覺時偷偷靠近,並且開槍殺害對方。

▲▼洛杉磯疑出現「連環殺手」! 3街友睡夢中慘遭近距離槍殺。(圖/翻攝洛杉磯警察局)

摩爾指出,目前僅能確認凶手是男性,單獨犯案並且鎖定落單街友,不過他在3個案發地點都被拍到身穿連帽上衣,駕駛深色轎車逃離,「我們還不知道動機是什麼,我們知道目標是3個獨自入睡的人。」

洛杉磯警方已經成立24小時工作小組及舉報熱線,並在街友經常聚集的區域增加巡邏警力。市府則努力開放因應嚴寒天氣的緊急避難所,鼓勵街友集體行動。市長巴斯(Karen Bass)說,「我們向街友社群所發出的訊息相當明確,今晚不要一個人睡覺。尋求庇護、尋求服務、待在一起、尋求支援。」

與此同時,拉斯維加斯警方證實,1日凌晨5時30分左右,多達5名街友遭到同一名槍手攻擊,至少2人死亡、3人受傷,倖存者已無生命危險。警官洛倫柯(Mark Lourenco)證實,槍手依然在逃,但稱「我們認為這是一起獨立事件。」

►►►街友路邊性侵15歲少女 遭她男友1槍斃命!行凶少年是慈善家兒子
 

►►►氣質人妻離奇失蹤!2月後「精神崩潰」淪落街頭 被認出又神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