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寵物貓治療費」吵架 男暴怒出拳活活打死結婚30多年妻

貓,喵星人,摸貓,討摸摸(圖/達志/示意圖)

▲男為了貓咪治療費打死妻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84歲男子巴頓(Barton Seltmann)向警方報案,有歹徒闖入家中打死85歲妻子瑪格麗特(Margaret Seltmann),然而警方趕到現場,巴頓手上、臉上還有衣服上都有血跡,調查發現他竟然是為了寵物貓的醫療費,失控打死妻子。

警方上月28日下午2時30分左右接到巴頓報案,說有歹徒闖入他位於下波特格羅夫鎮(Lower Pottsgrove Township)家中,而妻子遭到歹徒毆打後似乎已經死亡。

警趕到現場後,在廚房地板上找到已經死亡的瑪格麗特,發現頭部有受到鈍器攻擊的跡象,而巴頓手上、臉上和衣服上全部都是血,便對他進行調查。巴頓坦承,他當天為了貓的醫療費和妻子吵了起來,妻子後來拿起了一把刀,威脅要殺死他。

巴頓向警方表示,他拿起椅子推向妻子,妻子被推倒後,頭部撞到地上昏迷,他則多次出拳毆打對方,還用蠟燭台敲打對方頭部。警方在死者屍體下找到一把小刀和來自蠟燭台的玻璃碎片。

巴頓被控犯下一級與三級謀殺罪,並且羈押在監獄中不得保釋。地方檢察官表示,2人所養的貓目前已交由親戚幫忙照顧,沒有對外透露造成2人爭吵的醫療費金額是多少。

親戚表示,巴頓近來常常有點記憶喪失,讓瑪格麗特擔心他可能罹患癡呆症,2人已經結婚30幾年,看起來十分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