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OL偷看男友手機相簿 意外發現「13000張她和女同事裸照」

▲▼女,網戀,女生划手機,戀愛,聊天,通訊軟體。(圖/CFP)

▲女意外發現男友收藏自己和女同事裸照。(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22歲女子偷拿同公司男友的手機查看,意外發現對方竟然收藏多達13,000張裸照,裡面除了有自己的還有女同事,把她給嚇了一大跳,立即和男友提出分手,並將消息通報給公司高層,以免有更多女同事受害。

在邦加羅爾市(Bengaluru)當地一間商業流程外包公司(BPO)工作的22歲女子坦薇(Tanvi,化名),近來向公司通報,她查看25歲男同事阿迪亞(Adithya Santosh)的手機時,發現多張自己與女同事的裸照。

坦薇表示,她與約5個月前任職的阿迪亞是男女朋友,2人已交往4個月,由於她想偷偷刪掉對方在性愛過程中拍攝的照片,才會查看對方手機,沒想到相簿裡面竟然有多達13,000張裸照,懷疑其中一些照片是用軟體合成。

公司發言人表示,雖然知道公開案件有可能會讓一些女性受到傷害,但考量到事件嚴重性,仍決定於23日正式向警方報案,「裡面有一些照片是真實的,有一些可能是合成的,我們正在調查這名男職員為什麼要保留這麼多裸照,以及是否有女子受到他的威脅壓迫」。警方正在調查阿迪亞的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