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邪教教主鄭明析極樂選妃 性侵信徒遭求刑30年、戴電子腳鐐20年

韓邪教教主鄭明析「極樂選妃超淫亂」 性侵信徒遭求刑30年、佩戴電子腳鐐20年

▲南韓邪教「攝理教」教主鄭明析將面臨30年的刑期。(翻攝Netflix YouTube)

圖文/鏡週刊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了南韓邪教「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所犯下的淫亂惡行,他不但性侵未成年少女,還命令信徒拍攝未成年女兒的裸照來滿足他的私欲。近日,南韓檢方判處他30年刑期,並須佩戴20年電子腳鐐、完成50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計劃。

據悉,鄭明析自稱地位比耶穌還要崇高,洗腦信徒他就是救世主「彌賽亞」,但實際上的他卻常年性侵女信徒,不只韓國、中國、澳洲、香港等地,台灣2011年也爆出百名台大、政大等女性受害。來自香港的葉萱勇敢在紀錄片露臉,揭發鄭明析誘姦的過程,另有受害者出面爆料,鄭明析偏愛身材高挑、皮膚白的女性。

鄭明析在性侵女信徒前,慣用手法就是稱要替對方「健康檢查」,甚至說出「妳的子宮不乾淨」「看看胸部有沒有腫塊」等語,還會洗腦信徒若背叛自己就會受到懲罰下地獄。

誇張行徑讓現年78歲的鄭明析很快被警方起訴,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檢方向負責審理此案的大田法院,以涉嫌強姦等罪名進行了審判,請求判處鄭明析30年有期徒刑。

此外,還要求鄭明析完成50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計劃、佩戴位置追蹤電子設備(電子腳鍊)20年,以及10年內禁止參與或在兒童、青少年相關機構工作。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日媒大爆羽生結弦離婚主因 男方是媽寶!女方受不了無法融入
食品公司徵吃飯專家每天「啃雞爪」 月薪最高8.8萬!嘴大優先錄取
昔高雄氣爆「門口借放大體」  名貴大飯店將出售!網讚:老闆是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