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破一個大洞!美警摔傷衰染「食肉菌」 肌肉被吃光光

▲▼塞特意外摔傷後,傷口被食肉菌感染,導致他的臀部留下一個大洞。(圖/翻攝自Go Fund Me)

▲塞特意外摔傷後,傷口被食肉菌感染,導致他的臀部留下一個大洞。(圖/翻攝自Go Fund Me)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最近發生了一起罕見的噬肉細菌感染事件。一名男子9月意外摔倒受傷後,傷口居然被食肉菌感染,導致他的臀部留下一個大洞。

據《鏡報》報導,塞特(Carson Seitter)在美國北卡當了十多年警察,身體一直很強壯,豈料生活卻因為一次的意外摔傷被顛覆。9月5日,塞特不小心摔倒受傷後失去了知覺。

一開始,塞特以為自己的傷口只是輕傷,不料傷口居然感染了俗稱為「致命食肉菌」的壞死性筋膜炎(Necrotizing Fasciitis),導致他的臀部肌肉被侵蝕,留下一個飛盤大小的洞。

塞特隨後被送入加護病房住了35天,並先後接受7次手術,如今更被安置在北卡的諾萬特健康中心(Novant Health)休養。塞特的哥哥利亞(Jacob Lea)表示,這場病將對塞特的餘生帶來一定影響,而且弟弟接下來還需要植皮,生活面臨困難。

為此,利亞在眾籌網站GoFundMe呼籲民眾伸出援手,為塞特提供經濟支持,以支付房租、食物、藥品等各項費用,「我的弟弟不想這麼做,但他需要一點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