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省錢送未婚妻「去土耳其切胃」!醫失手刺穿胃 她魂斷手術台

▲▼他省錢送未婚妻去土耳其縮胃!她魂斷手術台。(圖/翻攝自X)

▲喬恩送未婚妻去土耳其動手術,最終只帶回一具冰冷遺體。(圖/翻攝自X)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一名女子減肥後體重不斷反彈,減重失敗導致她身心煎熬,甚至因此感到憂鬱,於是她與未婚夫便決定要動切胃手術。然而她的未婚夫為了省錢,選擇由旅遊公司包套的「土耳其切胃行程」,整趟旅費含手術費僅28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而光是在英國動類似手術就需要花上1.2萬英鎊(約新台幣47萬元)。然而黑心醫師卻沒有替患者做術前評估,甚至在手術中不慎刺穿病患的胃,最終導致她死亡。

根據《鏡報》報導,48歲的喬恩(Jon Burt)2018年認識育有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艾瑪(Emma Morrissey),經過數年的交往,他終於求婚成功。然而44歲的艾瑪卻長年因減重陷入焦慮,雖然曾瘦身成功,但體重卻很快反彈。

達到3級肥胖的她(BMI大於等於40)越來越憂鬱,於是喬恩跟艾瑪共同決定要動切胃手術。然而因為艾瑪沒有達到英國國民醫療服務體系的標準,因此如果要進行切胃手術,必須自費高達1.2萬英鎊(約新台幣47萬元),這對喬恩與艾瑪而言是一項龐大的支出,於是兩人在網路上搜尋數小時,最終決定要到土耳其接受治療,因為整體費用更便宜。

▲▼移植手術,心臟手術,手術。(圖/CFP)

▲主刀醫師在手術過程中不慎刺穿艾瑪的腹部。(示意圖/CFP)

兩人找到一間號稱「價格合理、提供優質醫療服務」的Regenesis健康旅遊公司,並在2022年7月下訂,而整趟旅費包含機票、手術以及兩人5天住宿,只需要28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當時喬恩才剛求婚成功數周。

誰也沒想到,兩人到土耳其後,主刀醫師卻在手術中不慎刺穿了艾瑪的腹部,導致她失血過多心臟驟停,並在2天後搶救無效死亡。事後該間醫院被爆出,並未對病患進行應有的術前檢查,以確保病患可以接受手術。而旅遊公司則推卸責任稱,「我們只負責安排旅程,不做手術。」

喬恩和未婚妻艾瑪一同前往土耳其,準備迎接新生活,怎知喬恩卻只能帶著一具冰冷的遺體回家。他無奈表示,「我們一直在考慮這個決定,很多人選擇到國外動手術,因為那裡更便宜,這一點不會改變。我和艾瑪事前做了很久的調查,但她最終還是死了,而我只能承受這個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