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婚禮變大災難!300賓客集體食物中毒 「出現幻覺」40人送醫

▲▼喜酒,婚禮,婚宴,敬酒,結婚,男女,夫妻,情人,情侶,交往。(圖/CFP)

▲婚禮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場盛大婚禮傳出集體中毒事件,當天約300名賓客參加了這場婚禮,然而幾乎所有賓客事後出現發燒、噁心、嘔吐等食物中毒症狀,目前傳出至少40名賓客嚴重不適送醫接受治療。

這起婚禮16日晚間在墨爾本市近郊阿爾伯特公園(Albert Park)舉行,當天約300名賓客吃下婚禮上所提供的雞肉與豬肉等餐點後,隔天陸續發生發燒、嘔吐等食物中毒症狀,甚至還傳出有人出現幻覺。

▲▼結婚,婚禮,新娘,悔婚,教堂。(圖/CFP)

▲婚禮被毀了讓新人十分沮喪,計畫提告。(圖/示意圖/CFP)

維多利亞州衛生部門表示,目前傳出約40人送醫,其中包含幾名孩童與老人,他們正在調查造成賓客們爆發腸胃炎的原因,「我們正在與菲利普港(Port Phillip)議會合作,調查疫情源頭」。

婚宴場地經理表示,當天孩子們的餐點是漢堡,大人的餐點則是雞肉與豬肉,他們的團隊正在與當局合作,希望能盡快查出造成大規模感染的原因。眼見夢幻婚禮被搞砸,新娘和新郎目前正在蒐集賓客情況,未來計畫提出大型法律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