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廉航座位下搜出美工刀!刀刃長達5公分 疑已被放置許久

▲▼南韓安檢人員從真航空的座位下方搜出一把美工刀。(圖/翻攝自Facebook)

▲南韓安檢人員從真航空的座位下方搜出一把美工刀。(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南韓廉價航空公司真航空(Jin Air)一架客機18日在仁川機場進行安檢,不料安檢人員在客艙搜出一把美工刀,且研判已被放置在該處許久,卻一直沒人發現,因此警方將對此展開調查,以釐清美工刀是如何被帶上機的。

據韓聯社報導,仁川國際機場航警表示,真航空的這架班機在當地17日從日本成田機場飛回南韓,原定於18日上午飛往日本關島,機場安檢人員在上午9時15分左右,從客機的座位底下搜出一把刀刃長約5.5公分的美工刀。

雖然警方從美工刀表面積滿的灰塵判斷,它很久以前就已被放置在座位下,認為美工刀與恐怖襲擊無關,但警方仍不敢大意,決定對真航空展開調查,以釐清這個違禁品是如何被帶上機的。對此,真航空也表示,公司已按照程序向當局提交報告書,並將積極配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