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DIY「整條20cm插進陰莖」拿不出 醫一照驚見整團卡在膀胱

▲▼             。(圖/翻攝自ScienceDirect)

▲少年自慰把線插進尿道,結果整條卡進膀胱,糾結纏繞。(圖/翻攝自ScienceDirect)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一名17歲少年自慰DIY,把8英寸(約20.3公分)的線插進尿道後,整條卡在體內,導致他極度疼痛,忍了9天才就醫。當地醫院檢查照片子發現,他的體內有異物纏繞,位置在膀胱內,所幸動手術之後順利把異物取出。

每日郵報報導,這名17歲少年過去兩年就有把物品插入尿道自慰的習慣,也能靠自己把異物取出,承認對自慰上癮,每天至少要自慰3次,儘管他想要減少次數,但仍無法控制衝動。結果他某次自慰時不小心弄過頭,整條線卡進體內,導致下腹部劇烈疼痛,忍了9天才就醫。

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Colombo)一間醫院幫少年進行檢查,照了超音波後發現,少年體內有未知纏繞異物,接著進行膀胱鏡檢查,發現膀胱內部有一條線,動手術後順利將其取出。

在移除異物後,醫師建議少年接受心理諮商,協助他減少自慰的衝動,並開藥治療性偏好症(paraphilia)。報導指出,少年總體而言心理健康狀態良好,只是對社交、戀愛關係有些焦慮。

▲▼             。(圖/翻攝自ScienceDirec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