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警察「14樓墜樓」亡!發現針頭、毒品 傳知名演員曾一起嗨

▲▼南韓首爾市龍山區某公寓大樓14樓傳出一名警察開窗墜樓身亡,事發地點正在舉行派對。(圖/翻攝自MBC News)

▲南韓首爾市龍山區某公寓大樓14樓傳出一名警察開窗墜樓身亡,事發地點正在舉行派對。(圖/翻攝自MBC News)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自從尹錫悅政府上台後大力掃毒,不過8月27日凌晨卻傳出一起令社會感到震驚的意外,一名現職警察從首爾市龍山區某社區公寓大樓的14樓墜樓慘死,該名警察疑似參加大樓裡的吸毒趴,警方從其他人的體內驗出搖頭丸、安非他命等毒品成分,居民透露每逢深夜就會出現吵嘈的音樂聲。

根據韓媒《News1》、《JTBC News》,南韓首爾特別市龍山區8月27日凌晨發生離奇的墜樓事故,一名現職警官A某從社區公寓住商混合大樓的14樓窗戶墜樓,警方調查後發現,至少有16人參加該大樓14樓的派對,包括現場的7人和死者A某,以及從現場逃跑的8人,警方在14樓發現注射針筒、成份不詳的藥丸。

儘管現場的人聲稱,他們是因為「健身同好交流會」才聚集在一起,而死者疑因不明原因開窗墜樓,不過警方仍無法排除他們聚眾參加「毒品趴」的可能性,警方首先針對現場7人的其中5人進行毒品簡易測試,發現搖頭丸、K他命、古柯鹼等部份毒品成份呈現陽性反應,至於拒絕接受檢測的2人則被警方送往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國科搜)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查。

從警方掌握到的情報來看,在該棟大樓內辦的派對可能已不是第一次舉行,且至少有16人參加,他們大多是醫師、大企業員工、健身教練、美髮師等,當天首先前往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的夜店,接著才回到社區公寓大樓。

警方懷疑A某生前可能也曾和他們一起吸毒開嗨趴,目前已將A某的屍體送交解剖,不過外界質疑警方正在拖延向社會大眾報告驗屍結果的時間,甚至可能早就已經得知初步驗屍結果,只是礙於外界對於警界觀感而難以對外公開,解剖短須耗時2至3天、長則需耗時2至3周。

國科搜在初步的口頭意見指出,導致A某死亡的直接性死因,可能是多重鈍力所造成的傷害,其中最有可能的是墜樓所造成的傷害。

該棟大樓鄰居受訪時都感到不以為然,他們表示其實之前就已經多次聽到該戶傳出吵嘈的音樂聲,且這種狀況持續好幾個月,幾乎每晚都能聽到,讓他們以為是YouTuber在放音樂,「完全是夜店等級的音樂」,甚至還有傳聞之前舉辦該派對時曾有知名演員參加;還有鄰居目睹,經常有疑似裝有水果或飲用水的宅配箱送往該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遭逢憂鬱、難解的煩惱,或是周邊親友有類似問題,若您在韓國,可以撥打:自殺防治諮詢專線:1393;精神健康諮詢專線:1577-0199;希望專線:129;生命專線:1588-9191;青少年諮詢專線:13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