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人客機遇亂流「到處都是血」!乘客噴飛撞破行李架 11人送醫

▲▼             。(圖/翻攝自IG)

▲ 一名空姐纏著繃帶被護送下機,另有一名乘客被抬過走道。(圖/翻攝自IG,下同)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載有165人的客機29日遇上嚴重亂流,造成11名乘客及機組員受傷,機上險象環生,「到處都是血」,甚至有人從座位上噴飛,撞破頭頂的行李架。最後飛機不得不緊急迫降,將傷者送醫並更換機組員。

綜合《商業內幕》及《紐約郵報》,達美航空編號175航班29日從義大利米蘭飛往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在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降落前遇上嚴重亂流,造成機上多人受傷。航空公司發言人證實,這架飛機載有151名乘客、10名空服員及4名機師,傷者包括乘客及機組員,共有11人送醫治療,傷勢目前尚不清楚。

社群媒體上曝光的畫面可見,至少有2名乘客被以擔架抬下飛機,一名乘客在冰敷頭部,一名空姐被護送下機時頭上纏著繃帶、脖子上戴著頸圈,航廈內還有多名機組員戴著頸圈,坐在輪椅上。

拍下影片的女乘客說明,飛機遇上亂流時急速下降,包括她在內的多名乘客「從座位上飛起來」,一名女子撞破頭頂的行李架,多數空服員都受傷,「我們緊急迫降後,非重傷人員被迫留在飛機上,直到更換新的機組員」協助乘客下機。

▲▼             。(圖/翻攝自IG)

▲▼             。(圖/翻攝自IG)

一對不願具名的情侶受訪透露,「到處都是血,太可怕了」,「看起來約有12人頭部嚴重受傷,包括幾名空服員」,降落後被陸續送醫,其他乘客則在機上等待約2小時,「我和未婚夫都嚇壞了」。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證實,這架飛機約晚間7時在距離機場約40英里(約64公里)處遇上亂流。達美航空則對緊急醫療服務人員表示感謝,「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照顧受傷的乘客及機組員」,也正向行程被延誤的未受傷乘客提供食宿並重新安排航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