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在超市停車場擊斃21歲孕婦 「腹中6個月胎兒」一起死亡

警察在超市停車場擊斃21歲孕婦 「腹中6個月胎兒」一起死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懷胎6個月孕婦被警察射殺。(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傳出警察擊斃孕婦事件,21歲女子塔基亞(Ta'Kiya Young)腹中正懷著第三胎女兒,懷胎6個月的她疑似與偷酒案有關,就在停車場被警察開槍射殺,腹中胎兒最後無法救活也一起身亡。

居住在哥倫布市郊區的塔基亞,是2名孩子的母親,腹中正懷著第3胎,24日晚間在布倫登(Blendon)當地超市的停車場被警察擊斃。布倫登警察局長貝爾福德(John Belford)表示,當時2名員警正在停車場處理其他案件,突然超市員工上前報案,指控有人在店內偷了很多酒,凶嫌正在逃跑中。

警方前往現場調查時,發現坐在車上的塔基亞並要求她下車接受調查,然而塔基亞卻拒絕配合,還加速企圖開車逃跑,當她把車開向警察時,警察朝窗戶開了一槍,導致她後來撞到附近柱子停車。

警察破窗救出倒在車上的塔基亞,後來緊急送到附近一間醫院急救,然而仍被宣告不治身亡,腹中胎兒也沒有搶救成功。不幸事件引發小鎮民眾抗議,批評警察竟然開槍打死孕婦和胎兒,警方目前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涉案的2名員警已經暫時停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