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影片!貨車失速衝下斜坡 他躲電線桿後遭擠壓慘死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薩爾瓦多聖卡埃塔諾(São Caetano)一名男子日前清晨出門買麵包,卻遇上滿載貨物的小貨車在斜坡上向後滑行,儘管看到了,但因為難以決定逃生路線,不幸在原地遭到貨車衝撞擠壓慘死。

綜合巴西與當地媒體報導,多斯桑托斯(Anderson Conceicao dos Santos)25日清晨來到家附近的一間麵包店,他正在等店面開門,監視器畫面顯示,他當時倚在一根電線桿旁,似乎在跟人講話,這時一輛正在爬坡的小貨車卻突然失速向後滑衝。

▼桑托安托斯遭貨車撞死。(圖/翻攝推特)

▲▼桑托安托斯遭貨車撞死。(圖/翻攝推特)

多斯桑托斯回頭見狀想趕緊逃跑,但疑似覺得已經來不及,於是趕緊貼著牆壁,想靠電線桿擋下小貨車。不幸的是小貨車衝擊力道過大,直接將電線桿攔腰撞斷,在牆壁上刮擦出大量火花,緊貼著牆壁的多斯桑托斯也遭衝撞擠壓,當場死亡。

貨車翻倒後,大量裝在即溶咖啡包的紙箱露出,不少人趁機湧上搶奪,獲報趕來的軍警還得對空鳴槍制止。

多斯桑托斯的家屬表示,他是一個在當地受到歡迎的好人,每天早上固定會出門買新鮮麵包,不管家裡有沒有,他就是喜歡每天按時出門買麵包的慣例。沒想到在25日這天遇上死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