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2星座維持熱戀祕訣 雙魚給他滿滿安全感就對了

▲擁抱,情侶,愛,戀人,幸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於時常有許多天馬行空想法的水瓶給予他們滿滿理解,會讓他們覺得被信任和肯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關係進入穩定後,別忘還是要時常對另一半表達關心和愛意,《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和12星座相處時,要如何讓彼此天天都還是像熱戀時那樣甜蜜充滿粉紅泡泡呢,一起參考看看。

一、時常見面

代表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這些星座的人充滿熱情、行動力強,他們在愛情中是很看中雙方互動的。若是想要和這些星座維持好的戀愛關係,那絕對不能將他們冷落太久。一點點的忽冷忽熱,都可能會勾起他們對你的征服欲,但若是冷得太久,只會冷掉他們對你的感情;尤其是在意見不合時,千萬要記得面對面溝通將事情解決,他們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尤其見到你時就特別容易心軟,常常哄個兩句情緒就好了。常常見面是能夠維持和他們關係的方式,就算無法真的見到面,也能用視訊來讓他們看到你的樣子,這能讓他們感到安心,對這段感情也更有信心。

二、製造浪漫

代表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這些星座的人對愛情的態度是比較保守的,他們很在意愛情裡兩人相處的小細節。但是他們不擅長說什麼甜言蜜語,或是做些浪漫的小舉動,若他們的對象因為這樣就放棄對愛情浪漫的憧憬,也選擇不再多表示些什麼,那久而久之可能會讓這些星座認為你無心經營這段感情。既然他不會,那就由你來做吧,時不時的準備一些小驚喜、小浪漫,會讓他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這也能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甜蜜而浪漫。

▲▼情侶,兩性,情人,男女朋友,愛情,交往。(圖/pixabay)

▲對金牛座的他,偶爾準備一些小浪漫會讓他們感到很驚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三、給他理解

代表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星座的人可以說是人緣最好的一群了,他們身邊總是圍繞著各式各樣的男男女女,身邊的桃花也從來沒有少過。縱使自己沒有特別的意思,也總會有許多條件好的對象自己貼上來,不善拒絕的他們,總和對方維持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因此常常被人誤會成愛搞曖昧。但他們在愛情裡可以說是很專情的,雖然不會因為愛情就和之前的朋友劃清界線,但他們也很清楚什麼事不該做。想和他們維持好的戀愛關係,最重要的就是要理解、信任他們,別總想著要他為你斷絕一切關係,信任他們、並且理解他們就是綁住他們最好的方式了。

四、愛他就給他安全感

代表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這些星座的人很需要愛情,總是在尋找著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但他們對自己其實是很沒有自信、甚至是有點自卑的。因為這樣的原因,讓他們總是特別容易缺乏安全感,常常疑神疑鬼的擔心,另一半會在自己不注意的時候就背叛了自己。他們通常用情很深也特別敏感,在熱戀期時特別讓人感到甜蜜;但過了熱戀期後,他們這些毛病也一個一個接踵而來,如果處理得不好,很容易導致感情出現裂痕。想要維護好這戀情就得時時讓他們感受到你的愛,給他們足夠的安全感,他們會回報你的,自然就是他充滿溫柔並且深情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