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愛著你! 12星座分開後想「復合」的超反常舉動

▲▼夫妻,情侶,放閃,曬恩愛(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一段感情結束後,其中一方心裡可能還是繫在對方身上,12星座一些舉動可能透露著還想和你復合。(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分手,不見得彼此都能真的放手,也許會有一方,始終放不下這段感情,這時候他就會用各種方式來讓你知道。《星座好朋友》就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如果放不下你,他會有什麼反常舉動,代表他可能心裡還想著要和你復合,趕快一起來看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

默默陪伴在你身邊

這組星座在交往時,本來就是屬於貼心付出、默默陪伴的類型。他們會對你很好,把你寵成世上最幸福的人。但你們如果不幸的從情人變回朋友,甚至變成陌生人時,他會慢慢收起自己的心,害怕自己的愛會打擾到你,所以總在暗處默默地看著你,也默默的幫助著你。他們不會主動提到復合這件事,但是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一定會陪伴你、照顧你,直到有天發現,他們其實一直在等你。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金牛、巨蟹、處女和天蠍這組星座,會在暗處默默看著你,當你需要他的時候,就會突然發現原來他們一直在等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牡羊座、射手座、水瓶座、雙魚座

還會一直找你聊天

這組星座的人,如果分手後還是放不下你的話,他會用盡各種方法來聯絡你,天天都找你聊天或是三不五時就找你出去,就好像你們還在一起一樣,讓你感受到他用盡各種方法想回到過去。只是當初如果會走到分手這一步,一定是彼此有著讓對方受不了的地方,或是在觀念上、想法上有著不太合適的問題,其實他也考慮著這一點,所以才沒直接把「復合」這句話掛在嘴邊。他不敢輕舉妄動,因為他知道疙瘩還在,所以他只會用聊天的方式,就像一開始你們還沒在一起一樣,用訊息的方式關心彼此,偷偷期待著有一天能和你回到過去。

▲▼安卓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牡羊、射手、水瓶和雙魚座,會用聊天的方式關心彼此,偷偷期待有一天能和你回到以往甜蜜時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雙子座、獅子座、天秤座、魔羯座

絕不會拒絕你的邀約

這組星座如果是主動提分手的那一個人,那麼基本上他不會想吃回頭草,因為分手一定是他下定了決心才做的選擇。但如果他是「被分手」的人,他可能就會表現出有點在乎你的態度,會在小細節上關心你,甚至一直把過去的事情提出來,希望藉此可以讓你有想回到過去的念頭。只是這組星座的人非常愛面子,被分手已經有損自己的自尊了,他不會低聲下氣地去找你和好,只是你靠近,他也不會想拒絕。想知道你和分手的他有沒有復合的機率,其實很簡單,你可以試著約約看他,如果他沒有拒絕或是猶豫,那麼就一定有機會!

▲▼聊天,溝通,約會,談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雙子、獅子、天秤及魔羯座,如果心裡還想和你復合,對於你的邀約可能就會很熱情回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