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你不代表可以肆意妄為! 獅子座這「3大底線」絕對不能踩到

▲獅子座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獅子座的人有3大底線,千萬不要輕易觸碰。(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他尊重你,不代表你可以肆意妄為!」獅子座的朋友忍耐你絕對不是怕你,可能只是懶得和你計較,或是不想傷害彼此間的感情,但如果你不懂得看人臉色,還相當白目地要挑戰獅子座的底線,那就別怪獅子座對你大爆發!根據《星座好朋友》整理出獅子座有這「3大底線」,千萬不要輕易踩到!

底線一:給你臉,不要臉!

獅子座對那些自以為是、不知廉恥的人是最反感的,尤其是那些一副高高在上的人,獅子座絕對不打算容忍。如果你識趣,不來招惹獅子座那倒還好,獅子座大不了把你當空氣,可是如果你不識趣,敢來挑釁獅子座,那麼你就別指望獅子座會忍耐你。對獅子座而言,他們有肚量,但可沒有義務要包容所有人,而你要是想鬧事,獅子座不介意奉陪到底!

▲▼台情侶分手原因。(圖/Unsplash)

▲獅子座是很會吃醋的星座。(圖/Unsplash)

底線二:是我的,你別碰!

獅子座最討厭別人隨便動自己的東西,有時候哪怕你只是移動了一個小東西,也會讓獅子座非常惱火,這並不是因為獅子座小氣,而是你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不只是物品,感情更是獅子絕不容碰觸的禁忌,獅子座是很會吃醋的星座,要是你膽敢介入獅子座的感情、亂碰他的另一半,獅子座絕對會讓你後悔莫及!

底線三:老子偶爾裝裝傻,你還當我真傻?

獅子座偶爾會裝裝傻,不過只是因為他們懶得計較,絕不是真的傻。如果你把獅子座當傻子唬弄,那麼可別怪獅子座翻臉不認人了。對獅子座而言,他們好說話,是因為他們不喜歡因為一點小事計較,可要是給你方便,你當隨便,想佔獅子座的便宜,那麼獅子也會讓你知道,他絕對不是好欺負的病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讓天蠍吃醋!3舉動把「12星座佔有慾」撩起來

12星座暗戀訊號

12星座惹怒大家的關鍵原因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

從回訊息的速度 推測12星座的「在乎程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