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網紅CP!難搞獅子女就他有辦法 這個星座男最會撐場面

天秤男:妳怎麼不去把碗洗一洗?
獅子女:我洗了三天啦~飯也是我煮的,換你洗一下吧!
天秤男:我前天也有幫妳上網查菜譜啊
獅子女:那你沒吃嗎?
天秤男:那妳沒吃嗎?
電話乍響…..
天秤男:ㄟ 那個誰誰找我們出去吃飯順便玩牌耶
獅子女:那我們趕快準備換衣服出門吧!

首先,獅子女和天秤男的共通點,就是:一樣懶惰、一樣愛鬥嘴、一樣喜歡呼朋引伴、一樣愛指使別人、一樣重打扮穿著、一樣喜歡很閑散地遊戲人間。

那不一樣的是什麼?一個重氣勢,一個重氣質。

獅子女幾乎是覺得自己百分之百人見人愛,你不用騙她,就算長得不好看她都打心底深深相信自己是自成一格的女神(眾人場合出現永遠希望自己是焦點…絕對是焦點…必須是焦點!!)你可以說她不好看,但是你要這麼說:『我覺得妳今天有點不好看喔,女神。』然後你就可以一邊退下了,她會原諒你的。

智勇雙全的獅子女一向是自信、聰明和美貌兼具(因為不能輸),熱心誠實又不拘小節,勇敢果斷開朗又認真,喜歡仰望女神級別的男人們一定不能錯過的戀愛對象!缺點有一點點,就是懶跟脾氣快又大,哈!

天秤男也幾乎覺得自己百分之八十人見人愛。

妳可以騙他,因為他喜歡別人稱讚他,雖然他會說那是謊言,但他喜歡……而且他需要補充那剩餘百分之二十他的不自信。為了讓大家喜歡、氣氛融洽,會努力表現得體有禮,能言善道直逼八大男公關等級,但並不一定是他真實的性格。

因為天秤男除了拖延症還有懶散病,出門見客跟明星一樣光鮮有氣質,在家連翻身都覺得累,只有手指按滑鼠打鍵盤這樣的小動作,或是躺在家吃好吃的東西看電影看漫畫哈哈哈地嘴邊噴出零食渣傻笑,那才是天秤男真實的生活樣貌。

如果他發了運動照,請注意,他是為了發照片給你們看,下次請務必摸摸他的肌肉是否還長存..…

這樣的兩人在一起很容易就懶惰閒逸地享樂享受,吃吃美食到處旅遊,沒事找事的拌嘴為樂是相處的常態基調,但如果可以欣賞對方的工作,和融入彼此有興趣的事物,會對愛情的長存保持新鮮感。

因為這兩個人都一定有自己的專屬興趣,藝術、美妝、穿衣搭配術、電影、小說、旅遊、做菜等等等的,他們對於生活上面的享樂會進一步的想要探討和涉略,就算不是嚴格的深入研究,他們仍然對生活的愉快充滿設法滿足自己的想法。

他們不是苦行的怨偶,他們是享樂的玩伴。他們從不相信天花板會塌下來,畢竟天秤男會相信獅子女會扛,而獅子女深信自己畢生的職業就是專業扛天花板。像這樣可以在實質生活中一起歡樂享受生活樂趣的佳偶其實是大家可以借鏡學習的相處方式!生活就應該要找對人開開心心地過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讓天蠍吃醋!3舉動把「12星座佔有慾」撩起來

12星座暗戀訊號

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出生日期相加看你和他合不合?

12星座「嫉妒心」多強烈?金牛超ㄍㄧㄥ、雙子有底線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