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當月最佳女教師」 28歲女被控性侵「小她至少10歲」男學生

獲「當月最佳女教師」 28歲女被控性侵「小她至少10歲」男學生。(圖/翻攝自Hamilt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女老師被控性侵未成年者。(圖/翻攝自Hamilt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榮獲「當月最佳教師」的28歲女老師凱西(Casey McGrath),被控在當地高中任教時,與一名未成年男學生發生性關係,因為觸犯法定性侵罪,目前被停職接受調查。

在田納西州當地高中Chattanooga Central High School任職的女老師凱西,14日被當局起訴,於2022年5月1日與一名13歲以上未滿18歲的男學生發生性關係,法律文件指出,這名女老師的行為是非法且蓄意的,而且她的年齡至少比受害者大10歲以上。

當地媒體報導,凱西在被捕之前,教導幾何學的她曾獲選為「當月最佳教師」,熱愛教學的她受訪時表示,每天最讓她開心的就是能與學生互動並建立良好關係,如今這些內容都已經從學校網站中撤下。

凱西18日正式被當局逮捕後,繳交美元一萬元保釋金(約台幣32萬元)後保釋,預計將於下月6日在漢密爾頓郡(Hamilton County)刑事法庭開庭,如性侵罪名成立,將會面臨2年至12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