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穿假奶「被迫休假」 Z罩杯老師回來了!將到新學校繼續教書

▲▼加拿大跨性別教師凱拉•勒米厄(Kayla Lemieux)因為胸前巨乳陷入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

▲加拿大跨性別教師凱拉•勒米厄(Kayla Lemieux)因為胸前一對巨乳而陷入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張寧倢/編譯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所高中2022年底發生男老師戴Z罩杯假乳房上課的爭議事件,下班穿男裝的模樣讓家長氣炸,學校在收到多次炸彈與槍枝的恐嚇後,強制這名老師休假。不過,當事老師後來被報導是跨性別者,又自稱罹患巨乳症,「這是真奶」。隨著新學年即將到來,這名老師準備重返課堂,到另一所中學任教。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加拿大教師凱拉•勒米厄(Kayla Lemieux)去年在安大略省的奧克維爾特拉法加高中(Oakville Trafalgar High School)任教時,被拍到在課堂上化濃妝、戴假髮,胸前還裝著Z罩杯假乳,當時身分被確認為男性,引發廣泛的反彈,最終被要求放有薪假。

勒米厄曾被居民拍到穿男裝、未戴假髮在社區走動的照片,但今年2月,她向紐約郵報表示,照片中的男子並不是她本人,「我沒有佩戴假體乳房,這是真奶。我的狀況被歸類為巨乳症(gigantomastia),也可以稱為macromastia或乳房肥大症(breast hypertrophy)。」

▲勒米厄在學校作女裝打扮,導致學校連月收到炸彈威脅。(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她從未收到過正式的醫療診斷證明,她向多倫多太陽報聲稱,巨乳症的診斷是基於她與克利夫蘭醫學中心(Cleveland Clinic)醫生的口頭討論。每日郵報則說,她還曾經聲稱自己是雙性人(intersex)──這代表她與生俱來就同時擁有男性和女性性器官,意義與跨性別者不同。

▲據紐約郵報先前報導,勒米厄5年前在臉書PO出的照片與現在判若兩人。(圖/翻攝自臉書、推特)

如今,多倫多太陽報指出,勒米厄在即將到來的新學年,將加入安大略省漢米頓(Hamilton)的諾拉佛朗西斯亨德森中學(Nora Frances Henderson Secondary School)任教。多倫多太陽報網站上的一項意見調查顯示,截至28日上午,將近8000讀者中有96%的高比例認為「勒米厄不應該重返教職」。

多倫多太陽報取得的文件顯示,諾拉佛朗西斯亨德森中學校長費雪(Tom Fisher)表示,校方有義務維護個人權利、尊重每個人,學校致力於保有安全、包容、有利於學習的專業環境,「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學生們的成就」。儘管通篇未提及勒米厄的姓名,但費雪告訴家長,一名即將到職的老師近期在別所學校教書時,因其性別表達而受到公眾關注。

►男老師故意塞奶「挺Z罩杯爆乳」教課 下班卻改穿男裝!家長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