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致命陷阱 居民提醒:別隨便踩泥濘「會被吸進去」

阿拉斯加居民曝光「致命陷阱」 提醒:不要隨便踩泥濘「會被吸進去」

▲居民表示,如果來到阿拉斯加,不要隨便踩踏岸邊的泥濘,裡面很有可能暗藏致命危機。(圖/翻攝自TikTok)

圖文/CTWANT

美國最北端的阿拉斯加州給人們印象除了有石油外,剩下的就是充滿大自然風光的寒冷氣候。而近期有當地居民拍片表示,如果來到阿拉斯加的話,千萬不要隨便踩踏岸邊的「泥濘」,因為裡面很有可能暗藏致命危機。

近日有網友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主要是拍攝阿拉斯加海岸上的泥濘,拍攝影片的網友表示,這看似普通、可以踩踏的泥濘,其實非常危險,過去就曾有許多民眾、遊客就因為被泥濘「吸進去」而慘死。

接著,拍攝影片的網友朝著泥濘隨意丟了一塊石頭,而這塊石頭一開始卡在泥濘上之後,四周圍突然被捲入許多泥水,然後石頭就在鏡頭前慢慢的下沉、慢慢的下沉,直到完全消失。拍攝影片的網友也強調「看到了嗎?那塊石頭消失的速度,許多人來到阿拉斯加之後會這樣在泥濘上行走,接著就被泥濘給吸入進去後淹死」、「如果你來到阿拉斯加,千萬不要踏上泥濘海灘」。

據了解,其實5月時阿拉斯加就發生類似的悲劇,一名20歲的年輕人在阿拉斯加州特納甘灣(Turnagain Arm)河口的溼地遊覽時,不小心踏入泥濘淤泥中,結果整個半身就這樣受困在淤泥中,結果該名男子就因為動彈不得,被漲潮的河水活活淹死。

延伸閱讀
他吃飯遇陌生人離開…留一顆溫泉蛋 阿姨出手幹走又拿「一物」閃人
她中元普渡三牲買現成 婆婆「砲轟式教導」12分鐘…換打電話去罵親家母「沒教好」
男自豪「做上帝工作」⋯狂售1200個「致命包裹」到40國 英國88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