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下水道遇恐怖暴雨 「旅行團8人全被沖走」已打撈出4具遺體

參觀下水道遇恐怖洪水 「旅行團8人全被沖走」已打撈出4具遺體。(圖/翻攝自YouTube)

▲搜尋行動仍在進行中。(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一觀光下水道受到暴雨影響淹水,導致參加旅行團的8名遊客被沖走後失蹤,目前警方已從下水道中找到4具遺體,正在尋找其他失蹤者下落。

當地媒體報導,這群觀光團20日參觀莫斯科北部特魯布納亞(Trubnaya)地下水道時,因為暴雨突然淹沒地下道,導致8人全數失蹤,負責帶領觀光團的31歲導遊菲利波夫(Konstantin Filipov)目前也下落不明,他在下水道即將被洪水淹沒前,曾發簡訊試圖向外求救。

當局立即派遣搜救人員前往現場,目前已找到3具遺體,分別是17歲少年格列布(Gleb Lagashin)、15歲女友維多利亞(Viktoria Schneider)和15歲表妹伊麗莎維塔(Elizaveta Markushina),最新消息傳出又在21日找到一名死者。

緊急部門發言人表示,原本預計有20多人參加該觀光團,但聽說當天會有暴雨,所以大部分民眾都已經取消行程,最後只有8人參加,其中包含47歲男子德米特里(Dmitry Markushkin),目前找到的3名青少年均與他有親戚關係,搜尋行動仍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