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0歲生日!夫妻森林散步失蹤 8天後「渾身泥土」奇蹟生還

慶祝50歲生日!夫妻森林散步失蹤 8天後「渾身泥土」奇蹟生還。(圖/翻攝自Fairbanks Police Department)

▲夫妻一同到森林散步後失蹤。(圖/翻攝自Fairbanks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50歲男子巴爾(Jonas Bare)與37歲妻子辛西亞(Cynthia Hovsepian)在阿拉斯加森林徒步旅行後突然失蹤,2人因為沒有在預定時間從民宿退房,才被人發現已經失蹤,警方經過長達8天的搜尋後,終於在森林中找到渾身是泥土的他們。

男子巴爾與妻子辛西亞8月12日被位於費爾班克斯(Fairbanks)小鎮的民宿通報失蹤,警方調查發現,2人沒有在預定時間退房,沒有搭乘返回田納西州的航班,也沒有和家人聯絡,便以失蹤案件進行調查。

慶祝50歲生日!夫妻森林散步失蹤 8天後「渾身泥土」奇蹟生還。(圖/翻攝自Facebook/Missing in Alaska)

▲在森林生存8天的巴爾(右)滿身泥土被找到。(圖/翻攝自Facebook/Missing in Alaska)

當地報導指出,巴爾為了慶祝自己50歲生日,本月8日和妻子一起來到當地遊玩,2人最後一次被人發現是10日當天,他們從民宿附近一條散步步道要前往森林中。由於巴爾有視力障礙,行走時偶爾會需要柺杖輔助,家人十分擔心他在森林中的安危。

警方在長達8天的搜尋下,終於在18日發現2人下落,被發現地點距離他們停放車子的地點只有3公里,懷疑2人應該是因為當地白天日照時間長與夜晚急速降溫日夜溫差大,讓他們在森林中失去方向,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沒有對外露透健康詳細情況,2人在森林中遭遇到什麼事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