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摘了訂婚鑽戒宣告「恢單」? 最新慶生自拍照曝光

▲▼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被發現沒戴訂婚戒。(圖/翻攝自IG)

▲梅根被發現沒戴訂婚鑽戒。(圖/翻攝自IG)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剛過42歲生日,近期與閨密自拍的照片在Instagram流出。但這張照片迅速引發討論,因為梅根儘管露出甜美笑容,手上卻未佩戴哈利親自設計、價值約15.6萬英鎊(約新台幣630萬元)的訂婚鑽戒,讓兩人婚姻觸礁的傳聞再度浮上檯面。

綜合每日快報、GB News等報導,梅根(Meghan Markle)通常會同時戴著訂婚鑽戒與金色婚戒等戒指,就在梅根8月4日生日後的後兩周,她與朋友卡迪李(Kadi Lee)、奧韋德(Cleo Wade)慶生聚會的照片被發布在卡迪李的Instagram上。

然而眾人發現,梅根並未佩戴訂婚鑽戒,引起王室粉絲議論,有人直問訂婚鑽戒到底怎麼了,也有人認為梅根看起來很好,沒戴訂婚戒可能是把戒指拿去修改戒圍。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17年宣布訂婚。(圖/CFP)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17年宣布訂婚,訂婚鑽戒由哈利親自設計。(圖/CFP)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17年宣布訂婚。(圖/CFP)

哈利與梅根2017年宣布訂婚,並於2018年春天結婚。肯辛頓宮當時表示,梅根手上的訂婚戒指由哈利親自設計,鑲嵌的兩枚鑽石屬於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而在戒指中心鑲嵌的鑽石則是來自非洲波札那,兩人曾在那裡度過美好時光。

2020年,兩人脫離英國王室赴美定居,但後來歷經哈利出書、兩人拍攝紀錄片爆英國王室的料、與Spotify天價合約破局等風波之後,今年7月甚至傳出婚姻觸礁的謠言,迫使哈利夫婦發言人出面否認相關傳聞。

哈利與梅根8月大多數行程都不同,哈利到訪日本與新加坡,但梅根並未同行,和孩子們留在加州;在紀錄片播出、哈利出書之後,兩人只有公開露面過幾次,今年更是只有一次正式共同露面。不過就在8月初,哈利與梅根現身來到餐廳Tre Lune親密約會,慶祝梅根生日,兩人看起來心情不錯。

Prince Harry and Duchess Meghan Markle were spotted leaving a favorite trendy Italian restaurant Tre Lune in Montecito...

Prince Harry and Duchess Meghan Markle 發佈於 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