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設施高速運轉冒恐怖白煙 「7人被甩出座位」女頭部墜地送醫

遊樂設施高速運轉冒恐怖白煙 「7人被甩出座位」女頭部墜地送醫。(圖/翻攝自推特)

▲遊樂設施運轉一半時突然冒出白煙。(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比利時當地遊樂園傳出飛毯遊樂設施發生故障,導致7名乘客全被甩出座位,還有人被拋在空中數公尺高後才墜地,目前7人全數因為受傷送醫,其中3人傷勢較嚴重,年紀最小的受害者是一名10歲女童。

事件13日下午3時左右發生在比利時西南部馬納日(Manage)附近的La Hestre村,當地舉辦嘉年華活動時,飛毯遊樂設施突然發生故障。影片中可看到,7名乘客搭乘時,遊樂設施突然冒出白色濃煙,然而設施仍在高速運轉,後來7名乘客全被甩出座位,嚇得目睹民眾發出尖叫。

遊樂設施高速運轉冒恐怖白煙 「7人被甩出座位」女頭部墜地送醫。(圖/翻攝自推特)

▲7名乘客全被甩出座位。(圖/翻攝自推特)

馬鈉日市市長波佐尼(Bruno Pozzoni)表示,7名傷者全數被送到醫院,其中3人傷勢較重,「有一名女乘客因為頭部直接著地,所以傷勢最嚴重,幸好目前情況已經穩定下來,另外還有2人的情況比較需要注意,其他人大多是骨折與外傷」。

當地媒體報導,疑似是因為遊樂設施的安全桿發生故障,才會導致7人全被甩出。目前遊樂園沒有關閉,仍正常對外開放,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