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走在路上突然被綁架「關在後院狗籠」 警逮捕4男女到案

女走在路上突然被綁架「關在後院狗籠」 警逮捕4男女到案。(圖/翻攝自Orang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女子被4人綁架囚禁。(圖/翻攝自Orang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40多歲女子被人關在狗籠,她好不容易逃脫後,在街上沿路敲每一戶人家的門,希望能有人幫助她。警方接獲報案前往現場,發現女子身上受了輕傷,後來逮捕到4名男女到案。

橘郡警方12日下午2時10分左右接到報案,一名居住在派恩山(Pine Hills) 巴特尼(Barnett)廣場的40多歲女子向附近鄰居求助,說她走在街上時被人用槍押上車,後來又把她囚禁在後院的狗籠中,還遭到毆打。

警逮捕到4名凶嫌,分別是37歲女子里德(Monica Latresis Reed)、39歲男子傑克森(Cortez Jackson)、21歲男子霍姆斯(Kevin Holmes)與19歲男子特羅普(Damon Tromp)。

法庭資料顯示,里德之前曾被逮捕8次,罪名包含竊盜、毆打、毀壞財務等罪,傑克森被捕次數則超過十幾次,其中包含吸毒、搶劫還有一級謀殺未遂罪,警方懷疑4人是為了搶劫,才會在路上綁架受害者,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