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玩水撿手機突然被電死 「泳池恐怖漏電」5人同時被電傷

14歲少年玩水撿手機突然被電死 「泳池恐怖漏電」5人同時被電傷。(圖/翻攝自Facebook)

▲少年在泳池中突然觸電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14歲足球少年埃米利亞諾(Emiliano Sanchez Tavitas)與隊友近來在渡假區游泳時,手機不小心掉進泳池中,他潛入水中撿手機時突然觸電,搶救後不幸身亡,事件還造成泳池中5名遊客也慘遭觸電,其中包含一名13歲女童一度性命垂危,幸好最後搶救成功。

14歲少年埃米利亞諾5日晚間7時30分,與足球隊隊友一同在新萊昂州阿波達卡(Apodaca)度假泳池遊玩時,在泳池中不幸被電死。當地媒體最初報導,埃米利亞諾是為了撿掉落在水中的手機,才會不幸觸電,醫護人員花了50分鐘才終於將他帶回地面,發現人已經身亡。

埃米利亞諾的母親丹妮絲(Denisse Tavitas)卻指控,兒子不是為了撿手機,而是誤觸泳池中鬆落電纜線才會觸電,因為兒子的手機雖然是在水中,但是沒有插電,他是在泳池燈光亮起的那一刻突然觸電,而且在水中的其他人也都同時觸電,「我的兒子並不是死於不幸意外,他是因為建商粗劣的工程和疏忽而死」。

丹妮絲要求建商要對事件負責,還指控是建商偽造了兒子死亡的故事,並且湮滅證據,目前已向新萊昂州當局提出申訴,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