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產下女嬰!英國女子「剪刀狂刺14下」殘殺女兒 陳屍獄中

▲▼             。(圖/翻攝自臉書/Lancashire Police)

▲女子產下女嬰之後,持剪刀朝孩子刺14刀致死。(圖/翻攝自臉書/Lancashire Police)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瑞秋坦斯蒂爾(Rachel Tunstill)2017年在自宅浴室產下女兒,接著持剪刀殘忍殺害孩子,接著把遺體扔進廚房垃圾桶,最終被判處無期徒刑,入獄服刑。監獄發言人如今證實,她1日陳屍獄中,死因並非輕生。

綜合BBC等報導,瑞秋坦斯蒂爾2017年1月在自宅浴室產下女兒米亞(Mia Kelly),但卻對當時男友宣稱自己流產,要求他拿剪刀來,接著持剪刀刺向米亞14次致死。事後調查顯示,孩子出生時還活著,因背部、頸部、胸部被多次刺傷不治。

這一切當時男友並不知情,瑞秋坦斯蒂爾事後把米亞遺體裝袋扔進廚房垃圾桶,接著返回浴室清理血跡,隨後裝沒事看電視。到了2017年6月,瑞秋坦斯蒂爾謀殺罪名成立,被判處終身監禁,最低刑期20年。此案2019年進行重審,她再次被判有罪,最低刑期17年。

不過依據監獄管理局一份聲明,瑞秋坦斯蒂爾已於2023年8月1日過世,死因並非輕生,將由監獄和緩刑監察員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