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醫策畫「女兒動手」女裝大叔被分屍 祖父曝光殺人動機

▲▼日「女裝癖男子」旅館遭斬首 腐爛頭顱終尋獲!1家3口涉案被捕。(圖/翻攝自推特)

▲死者浦仁志。(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一間旅館2日發生斷頭命案,62歲的男性死者浦仁志全身赤裸陳屍於房內的浴室,而他的頭顱則被砍斷憑空消失。警方調查,59歲的精神科醫師田村修策畫殺人案件,在60歲妻子田村浩子知情的情況下,交由29歲的女兒田村瑠奈執行,而砍斷死者頭部並帶走,是為了拖延警方的辦案進度。

62歲的死者浦仁志已婚並育有2名兒子,而平時的他有女裝癖,2日深夜穿著女裝去夜店遊玩,隨後跟瑠奈碰面,並於2日晚間10時50分進入摩鐵。3小時後,瑠奈拖了一個大行李箱離開,坐上父親田村修的車離開,飯店人員清理房間時驚見沒有頭顱的遺體,才讓案情曝光。

警方追查後,於24日上午逮捕田村修一家三人,並在其住處2樓的浴缸內尋獲浦仁志的頭顱,其頭部腐爛嚴重,並在屋內查獲了瑠奈疑似用於偽裝的深色衣服、金色假髮。

根據《集英社》報導,田村瑠奈的祖父表示,浦仁志疑似以女生的身分接近孫女,透過關心、閒聊家庭情況拉近距離,並在一間摩鐵性侵得逞,導致孫女非常憤怒而產生殺意。

祖父指出,他不清楚性侵事件是何時發生,但他透過兒子、媳婦得知消息時,對方聲稱已跟浦仁志把這件事「解決了」,「我嚴厲地問他們為何不告訴警察,但他們只說以後再也不會見面了,所以不打算公開」,看對方做了這樣的決定而放下心,祖父便未再追問。

然而,浦仁志違反約定再次聯繫瑠奈,讓祖父推測浦仁志的兒子開始策畫這起殺人案件,並在購買鋸子、行李箱後由瑠奈親自動手。因此,祖父受訪時推測,兒子一家三人的殺人動機,可能起因於浦仁志的性侵事件。

報導指出,浦仁志雖熱愛穿著女裝,但仍喜歡女生,經常在特殊夜店、特殊酒吧出沒。此外,熟識浦仁志的女性友人透露,浦仁志經常性騷擾女性,甚至被兩間酒吧、夜店列入黑名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防治性騷擾及性侵害,請撥打113、1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